開課公告
學年度:
課程編號:
課程名稱: 行銷台灣(線上)
學年度與學期: 第110學年度 第1學期
課程日期: 2021-11-20 至 2021-11-21
課程時間: 09:00 至 16:00
課程地點: 線上會議室
總共招收人數: 30
總堂數/時數: 9 / 9
授課教師

「Like It Formosa遇上福爾摩沙」專業英語導覽教學團隊教師。

教師簡介

https://www.education.likeitformosa.com/about

實施對象 高級中等學校、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實驗教育及五專一至三年級學生
課程簡介

這是一門全線上課程。

本課程的源起是本校跨域教師團隊在彈性學習時間開設兩個學期的課程;因為疫情而開展出來線上課程規劃,團隊教師希望能夠發展一門結合新興科技與在地特色的行銷台灣線上課程。

我們商請「Like It Formosa遇上福爾摩沙」專業英語導覽教學團隊與本校資料處理科教師合作,用英語導覽行銷台灣,尤其是我們生長的故鄉土地;結合新興科技元素突顯行銷物件,創造現代行銷的文化經驗。

注意事項
  1. 本課程為雙週末連續性課程,最後有學習歷程成果產出,請務必全程參與。
  2. 本課程為全線上課程,請確認相關設備皆準備妥當。
  3. Spark AR須下載軟體操作,請使用桌機或筆電較為適合;並請備妥FB帳號。
辦理學校 桃園市立中壢商業高級中等學校
合作單位

「Like It Formosa遇上福爾摩沙」專業英語導覽教學團隊。

業務聯繫人 黃聖琪
業務聯繫人職稱 設備組長
業務聯繫人電話 03-4929871#1214
業務聯繫人信箱 equip@clvsc.tyc.edu.tw
課程連結 課程連結1:https://reurl.cc/Okj41v
學群標籤  資訊     外語     文史哲   












桃園國際城教育科技遊 版權所有